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邮箱账号:

邮箱密码:

邮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英文网站
站内搜索
找到约156项查询结果,用时0.0936001
  • 联合助力突破  创新驱动发展——2014年度广西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3月30日,2014年度广西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会议在广西科技馆召开,广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春花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各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及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科学与艺术齐飞  理论共实践一色——记2014年广西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培训班作为第二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主场活动之一的2014年全区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骨干教师培训10月21-22日在广西科技馆举办。广西青少年学生校外教育培训基地主任、广西科技馆馆长江洪,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全斌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广西科技馆副馆长黄星华主持,来自全区的100多个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的30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
  • 素质教育立本   队伍建设为先——记2014年全区校外活动场所管理人员培训班11月18-19日,2014年全区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广西科技馆举行。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罗索,广西青少年学生校外教育培训基地主任、广西科技馆馆长江洪,广西青少年学生校外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广西科技馆副馆长黄星华出席了18日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调研员胡治高主持。
  • 创新发展,科学圆梦——2014年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广西科技馆成功举办3月28-30日,由自治区科协、自治区教育厅共同主办,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广西科技馆承办的2014年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广西科技馆隆重举行。
  • 2014年黄山市徽州区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正式启动6月26日,“创新在我身边——2014年徽州区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岩寺小学举行。黄山市徽州区组织部长章继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文苹、区政协副主席程晓珊以及区科协、区教育局、区文明办、团区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岩寺小学师生共1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 铜陵市举办2012-2014年度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总结表彰会12月28日下午,市科协、市教育局召开2012-2014年度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总结大会,三年来,铜陵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各类竞赛共获得国家级奖9项、省级奖99项;其中,市科协2012年获“全国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市田家炳小学获2013年省科技创新大赛“优秀青少年科技教育创新学校”称号。
  • 宿松县召开2014年科技教师工作会议 12月18日下午,宿松县2014年科技教师工作会议在孚玉山宾馆会议室如期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全县各中小学科技辅导教师代表和部分学校领导共计四十余人,本次会议由县科协科普部王宏部长主持。
  • 黄山市科协组织优秀中学生参加2014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近日,黄山市科协组织屯溪一中、歙县中学、黄山学校3所学校的30名高中生参加了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主办的2014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派出同学分别入驻东南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分营。
  • 2014年中科大分营报道:营员聆听万元熙院士报告和参加交流互动会 8月5日下午,营员们去中科大东校区听万元熙院士报告会,虽然他不再青春依旧,但那份执着精神不输给任何一个年轻人。万元熙院士报告会主要介绍三方面内容:奇妙的原子核,核科学技术内容及重要性,关于中科大核科学技术学院。
  • 2014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分营活动记录2014年8月3日上午,我校任华老师带领10名高中生,早早地来到芜湖旅游汽车站,前往合肥中科大参加2014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分营活动。
  • 黄山学校举办2014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营前培训7月9日上午9:30,黄山学校举办2014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营前培训。黄山学校执行校长洪宝宝、带队教师副校长金阳、10名营员及部分营员家长参加了培训会。
  • 六安二中举办2014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营前培训暨欢送会根据省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管理办公室的统一要求,7月7日下午,六安二中举办2014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营前培训暨欢送会。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辉、六安二中副校长李守红参加了培训会。
  • 江苏省盱眙县官滩中心小学举行2014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启动仪式6月23日上午,“创新在我身边” ——江苏省盱眙县官滩中心小学2014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大操场举行,全体师生共2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的开展拉开了2014年该校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序幕。
  • 2014年日本樱花计划中国科协代表团参访总结2014年7月20日—26日,由中国科协组团,青少年科技中心科普服务处副处长王佳作为领队的中国代表团一行21人赴东京参加了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项目(简称“樱花科技计划”)暑期第一批活动。全团受到了主办单位日本科技振兴机构(JST)的盛情接待,参观活动丰富多彩,交流研讨充分深入。
  • 2014年江苏省科协系统工作成果展(青少年)2014年江苏省科协系统工作成果展(青少年)
  • “爱我家乡,童眼看镇江” 2014年江苏省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主题活动在镇江隆重举行2014年10月17日,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镇江市青少年科技中心、镇江市润州区教育局承办的2014年江苏省求知计划项目主题活动成果汇报会在镇江实验学校隆重举行。
  • 2014年中国科协—英特尔求知计划第一期区域教师交流会在江苏泰州圆满落幕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英特尔公司主办,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的中国科协—求知计划第一期区域教师交流会于2014年9月23日—25日在江苏泰州举办。
  • 头脑风暴 智慧传承----2014年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早期培养计划第一期培训在宁举行3月14日上午,在东南大学的致知堂内,正上着这么一堂生动有趣的课。这些“学生”的身份很特殊,他们是经过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初评纳入“培养计划”准备参加决赛的项目作者或辅导员教师。而为他们上课的,是中国科协“做中学”科学教育改革实验项目教学中心的凡霞老师。
  • 2014年第五届雅培家庭科学教育项目在江苏成功举办2014年第五届雅培家庭科教公益项目——“助力科学梦想家”江苏省活动现场,爱好科学的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切身体验了一把小“科学家”和小“设计师”。
  • 走进科学殿堂 放飞科学梦想 7月15日上午,2014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江苏科学营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大礼堂隆重开营。有着八十余年历史的大礼堂成了青春的岛屿和欢乐的海洋。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原副部长韦钰,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徐延豪,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李晓亮,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惠娟,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江苏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马幸年,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科普服务处处长王松光及五家承办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