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地市快讯 > 基层动态 > 广东 > 公众信息传播平台

2017年“科技及创客教育南方论坛”在九江初级中学圆满落幕

2017-04-17省科协本文被阅读过4085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2017年3月24日至26日,第一届科技教育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初级中学举行,来自广东省各地中小学科技工作者共3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学术年会为期一天半,活动内容包括“科技及创客教育”主题报告、广东省首届十佳小院士候选人成果展示、九江镇初级中学课题开题会、九江镇中学科技成果展示与观摩、广东首届最具影响力科技教师的表彰、广东省首届小院士及伯乐奖表彰、广东省科技教育特色学校表彰在内共七个项目举行。

    广东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原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校长刘劲予先生、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广东省科技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教授胡继飞先生、中山大学水生动物研究所副所长丶博导、水生动物学家杨廷宝先生、广东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林君芬女士、佛山市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副局长徐婉贞女士、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禹飚先生、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教育局副局长谭壬香女士、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初级中学陈海燕校长出席了本次论坛开幕式。佛山市南海区九江初级中学刘志伟主任与区展鉴老师在本次论坛上进行了经验介绍。

    十佳小院士

    2017年3月25日上午,开幕式刚刚结束,广东省“十佳小院士”候选人便开始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小院士候选人需要自己操作PPT进行现场的自我介绍与成果展示。竞争异常激烈。

    开题报告会现场指导

    2017年3月25日下午,九江镇初级中学开题报告会在阶梯室举行,九江初级中学陈海燕校长作了主题为《深化科技特色建设,促进学校跨越发展》的开题报告。报告完毕,现场的专家及教授对开题报告进行了分析与建议。

    科技及创客教育专题报告论坛

    开题报告之后,来自广东省16市区学校的科技教育带头人进行了经验分享。

    颁奖

    2017年3月26日上午,九江镇中学科技成果展示与观摩之后,广东省教育学会科技教育专委员会对在过去的一年为广东省科技教育作出杰出贡献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同时颁发的还有广东省首届小院士及伯乐奖与广东省科技教育特色学校。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