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周南梅溪湖中学开展2019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式

    7月8日,星期一,天雨,升旗仪式在室内进行。周南梅溪湖中学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式暨2019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总结表彰仪式”在学校勤朴楼3楼的监控中心举行,全校同学在教室里参加这一仪式。
    出旗、升旗仪式完成以后,学校“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开始了。学校教科室主任、督导室主任、科技创新总辅导老师秦有才对学校“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进行动员并指导。他从活动的基本情况、活动内容、参与方式、成果提交等方面为全校师生进行了介绍和专业指导,为学校此项活动的成功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王剑湘副校长对2019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活动总结暨表彰,今年的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周南梅溪湖中学举行了知识产权教育“九个一”系列活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学校对这一活动及一年来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1、学校“知识产权先进个人”学生7人,教师6人。2、知识产权征文比赛优秀作品、指导老师及优秀组织奖。3、黑板报评比优秀班级。4、知识产权宣讲活动优秀组织奖及优秀指导老师。
     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和科技创新教育已是周南梅溪湖中学的品牌活动,2016、2017年学校均获评“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推广示范单位”。2018年为“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特色学校”,在多年的科教实践中激发和培养了学生的科学兴趣,提高了学生科学探究能力,取得了优异成绩:2018年学校获得“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湖南省优秀实施单位和全国优秀实施单位,胡沐阳、徐子良、彭佳、黄储等同学及肖荷花、秦有才等老师成功申报成果,获得7个省一等奖、2个省二等奖,1个全国优秀作品奖(获奖未评定等级)。
    2019年学校又成功申报为“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实施学校”,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今天的启动式和正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将为该校的这一工作带来良好的效果。
 

(作者:刘任池)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