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关于申报廊坊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评委和裁判员的通知

2022-05-18廊坊市科学技术协会 廊坊市教育局本文被阅读过2652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廊坊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组织管理工作,提升竞赛的专业性和公正性,完善专家及评委的产生机制,拟组织申报廊坊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评委及裁判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面向高校、中小学校、科研院所、社会团体等科技和教育类事业单位。

二、申报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政治素质高,作风严谨,客观公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二)遵守职业规范,秉承专业理念,热爱科技事业,熟悉科技政策法规。

(三)身体健康,年龄25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能力特别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从事相关工作,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五)具备丰富的现场执裁经验,熟悉竞赛规则,能够独立承担相关评审工作安排,有市级及以上同类赛事评审裁判经验或者赛事指导经验。

(六)能够按时参加廊坊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裁判工作和相关会议,确保严格按照组织单位要求,客观、公正地执行竞赛裁判工作。

(七)持有国家级或省级同类赛事指导老师证书、裁判员证书的优先。

三、申报流程

本次申报包括推荐申报、资格审查、社会公示三个步骤。

(一)推荐申报

评委、裁判员申报采取本人自愿、单位推荐的方式。符合条件的按要求填写申报表(附件)提交至市科协普及部。

(二)资格审查

市赛组织单位根据申报者材料填写情况、赛项技术方向等因素,对申报者相关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人选将进入廊坊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评委、裁判员库。

(三)社会公示

在廊坊市科学技术协会官网公示评委、裁判员库名单,公示期为7天。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廊坊市科协实名提出。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四、权利义务

入库人员具有承担廊坊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评审裁判工作、针对市赛的赛项规则和评分标准提出意见和建议等权利;具有积极参加并客观公正完成评审裁判工作等义务。

五、日常管理

评委、裁判员应遵守市赛组织单位的管理要求,对于通过弄虚作假等违规手段获取评委、裁判员资格的,或在工作过程中出现重大失误、出现有违竞赛公平精神的,将予以清退、不再录用。

六、材料报送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请申请人将本人签字、单位盖章的《廊坊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评委、裁判员申报表》及证明材料(身份证复印件、职称复印件、竞赛相关的培训证书或裁判证书等)交至市科协普及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树娟 孟昱彤

电话:0316-2920927

地址:廊坊市广阳区祥云北道58号市民服务中心1号楼二层

邮箱:lfskxpjb@163.com

附件:廊坊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评委、裁判员申报表

  廊坊市科学技术协会 廊坊市教育局

  2022年5月18日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