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动态 > 动态 > 全国公众信息服务门户网站

第36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新奇发明

2008-04-14新京报本文被阅读过13830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在4月6日闭幕的第36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700多家参展商向观众展示了1000件新奇的产品和发明,从人造鼻毛到自动铺床单的床,各种奇奇怪怪的产品向人们提供了形形色色甚至不切实际的问题解决之道,这些问题可能你想都想不到。

  

意大利人恩里克·贝卢蒂发明的自动铺床单的床。在被问及发明的灵感时,他说:“我本人也有点懒散。”

 法国人丹尼斯·特温宁发明的多镜装置,用于爱美之人在难以看见的角度自我打扮。

这个栗色手提箱其实是一张随时随地能使用的桌子,意大利人科斯莫·莱特罗专为总在四处旅行搞创作的作家发明。手提箱能在30秒内变成一个工作站,供那些一时找不到桌子写字的人使用。

德国人海娜·格鲁伯发明了旋转式热气烤架,能垂直地烤肉类和蔬菜。

西班牙发明家罗伯特·雷波尔·阿尔扎巴拉的新发明“气角”(air horn)。据他介绍,这个东西能产生108分贝的刺耳噪音。

瑞士女发明家帕斯卡拉·佩吉特提出健康饮食的新方法:限制餐盘中蔬菜、米饭等食物比例,从而给人体卡路里摄入量设置上限。

中国台湾刘赖安的发明:能根据网络聊天时收到的符号而改变面部表情的机器人。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