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天津 > 学科奥赛

天津大学前沿技术中学生夏令营招生

天津大学2011年首届全国中学生计算机前沿技术夏令营.pdf(电子文件及报名表)

天津大学2011年首届全国中学生计算机前沿技术夏令营 招 生 简 章
为培养中学生对计算机科学的兴趣,增进中学生对天津大学和计算机学科的了解,吸引对计算机专业具有浓厚兴趣且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中学生,天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于2011年暑期举办首届全国中学生计算机前沿技术夏令营。
天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硕士点、计算机技术领域工程硕士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学院现有教职工95人,其中特聘教授3人,博士生导师9人,硕士生导师33人,教授和研究员13人,副教授29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44人,基本形成了由学术带头人率领,以中青年教师为骨干的教学与科研梯队。作为我院特色活动之一,由我院组建的天津大学ACM代表队在近几年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屡创佳绩,三次入围全球总决赛。
首届全国中学生计算机前沿技术主题夏令营将于今年暑期开营,欢迎各地中学向我院推荐热爱天大,学业优秀,有志学习计算机科学类专业的学生!也欢迎符合条件的中学生积极自荐!
一、 招生对象
参加本次夏令营的中学生应具备下列条件:
1、各地重点中学高二学生(理科背景);
2、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良好;
3、在NOI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获省赛一等奖(获NOI总决赛铜奖以上,优先考虑)
4、对计算机科学技术有浓厚兴趣;
二、 报名方法
网上报名:登录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站http://cs.tju.edu.cn,在主页的新闻中找到“天津大学首届全国中学生计算机前沿技术主题夏令营”招生通知,阅读内容后下载并填写申请表,连同获奖证书的扫描件发到tju.cs2011@gmail.com。网上申报截止日期为7月10日。
夏令营营员资格的确认最终以申请材料为准
三、 选拔流程
根据学生申请材料,由我院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审核,选拔10名合格者获得营员资格。我院将于2011年7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发送夏令营录取通知并且电话方式联系确认。未被录取者不再另行通知,请见谅。
四、 夏令营安排
报到时间:2011年7月23日早8:00至晚8:00
报到地点:天津大学第25教学楼B区404(报到地点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报到时请务必携带夏令营录取通知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和1张近期1寸照片。
营期为2011年7月24日—2011年7月26日,7月23日报到,7月26日离营。活动内容包括:讲座、交流、ACM校内赛、参观等,旨在全面挖掘营员的学习潜能,提升营员对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的了解和对相关专业的认识和兴趣。
五、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教学办公室(天津大学第25教学楼B-404)
咨询电话:022-27407657;
电子邮箱:tju.cs2011@gmail.com
六、其它需要说明的事项
1. 本次夏令营不收取任何费用,且天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为参加夏令营的正式学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天津的食宿和学习资料,同时对于从外地来我校参加夏令营的学员给予报销交通费(原则上只报销往返硬座火车票或汽车票)。
2. 学员报道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的安排和活动。
3. 学员在学习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及因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由学员本人或监护人承担。
4. 学员报名参加夏令营必须得到家长/监护人的许可。
天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1年6月23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