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浙江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举办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辅导员及组织工作者培训班的通知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探究项目的综合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在校中小学生开展的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科技教育活动之一,是目前我省中小学各类科技活动优秀成果集中展示的一种形式。
    为了使我省青少年活动组织工作者、科技辅导员进一步了解学习有关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最新信息及发展趋势,提高我省青少年参赛项目的水平,全面推动我省青少年科技活动的普及开展,拟于2013年1月底在金华市举办全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辅导员及组织工作者培训班。届时将邀请全国和省内有关专家授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省各中小学、中等师范、职业学校的科技辅导员、科幻画辅导教师、各级青少年科技活动组织工作者。
二.培训内容:(详细日程安排表见下轮通知)
    1. 省级创新大赛的现状及发展
    2. 创新大赛竞赛规则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实施条例
    3.创新大赛创新成果项目专项培训
    4.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专项培训
    5.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专项培训
    6.优秀经验交流互动
三.费用:
    参加培训人员每人交纳培训费用500元(含三天餐费、授课费、资料费等)。往返交通费、住宿费及其它费用自理。
四.报名:
    请各市统计本市参加培训名单,于2013年1月18日前传真或E-mail上报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协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安排相关事宜,并下发报到通知,逾期将不接受报名。  
    特别提醒因场地限制,培训班不接受现场临时报名。
五.联系人:
    联系人:李 炜         余佩茗 
    电 话:0571-85090520,85177794(传真) 
    E-mail: kakaming101430@126.com

    报名表请到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服务平台http://zhejiang.xiaoxiaotong.org查看及下载。

附件: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辅导员及组织工作者培训班报名表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