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内蒙古 > 学科奥赛

转发中国计算机学会关于NOIP试题的补充通知的通知

2006-10-17本文被阅读过13234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省特派员,NOIP省市赛区组委会:
   
     经本学会NOI科学委员会复核发现,已印发的NOIP试题中存在一些问题,为保证竞赛的公平性,现决定,对普及组和提高组的试卷分别做如下处理和补充说明:

一.普及组部分:
1.普及组三种语言(包括Pascal、C、C++语言)试卷中,将第一大题(单项选择题)的第11和12小题取消, 该两小题分数按满分处理(共3分)。选手可跳过取消的题目,不必做答。
2.在完善程序的题目(普及组第四大题)中,每个待填的空中最多填写两条语句。

二.提高组部分
1.提高组三种语言(包括Pascal、C、C++语言)试卷中,将第一大题(单项选择题)的第6小题取消。该小题分数按满分处理。选手可跳过取消的题目,不必做答。
2.在完善程序的题目(提高组第五大题)中,每个待填的空中最多填写两条语句。

请各省特派员负责,在选手答题前,通知到各考场(可以板书的形式将有下划线的文字抄写在黑板上)。
中国计算机学会NOI科学委员会对此问题承担责任,并对由此给各地工作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本学会今后将完善相关规则和程序,更过细工作,以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06年10月16日

 

下载通知电子版:

关于NOIP试题的补充通知.doc

(作者:内蒙古青少年科技中心)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