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邮箱账号:

邮箱密码:

邮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英文网站
站内搜索
找到约86项查询结果,用时0.0936002
  • 河北往届竞赛选手追踪 | 杨健:科创大赛带给我向前索拼搏的动力杨健,河北唐山人,第2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北京科技大学学士、法国行政管理预备学院MBA、唐山市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
  • 第二十三届石家庄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智能路者大赛竞赛规则
  • 关于组织参加首届四川省“科创筑梦”青少年科学节科技辅导员创新能力风采展示和青少年生态科学究活动的通知首届四川省“科创筑梦”青少年科学节活动将于2023年10月21日—22日在成都举办。科学节活动中设立科技辅导员创新能力风采展示和青少年生态科学究活动两项内容,现发布组织参加活动有关要求通知。
  • 火速集结 2023年上海·新疆青少年科学索营即将开营为增进上海与新疆科技教育协作成效,上海市青少年科普促进会、上海青少年科学社和新疆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将联合共同举办“2023年上海·新疆青少年科学营”活动。
  • 英才计划 助你成才生机勃勃的五月,万物生长。5月27日,2023年山西省“英才计划”索月活动在省科技馆启动,来自山大附中、省实验中学、太原五中的英才学员和学科爱好者及家长70余人参与活动。
  • 关于举办石家庄市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索者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中小学“索者”科技创新大赛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我市影响范围广,示范性强的一项科技教育品牌活动,日益成熟,是广大青少年进行科学实践,索科学素质教育中不可缺少的内容之一。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鼓励和倡导中小学生从生活实践出发,积极究科学问题,培养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打造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交流的科技创新平台,推动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团市委研究,决定举办石家庄市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索者”科技创新大赛。
  • 石家庄市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索者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示根据石家庄市教育局等四部门《关于举办石家庄市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索者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石教函(2021)533号)文件精神,市教育局会同市科技局、科协、共青团市委联合组织开展了我市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索者科技创新大赛。
  • 关于第二十届中小学索者科技创新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团市委联合举办了石家庄市第二十届中小学“索者”科技创新大赛。本届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参赛作品具有一定的科技水平和实用价值,充分展现了我市中小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动手实践能力和良好的科学文化素质,更加突出了创新性和时代感。本届大赛积极推动了我市继续开展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也集中反映了我市近年来实施素质教育和科技创新教育所取得的成绩。
  • 关于举办石家庄市第二十届中小学索者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中小学“索者”科技创新大赛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我市影响范围广,示范性强的一项科技教育品牌活动,日益成熟,是广大青少年进行科学实践,索科学素质教育中不可缺少的内容之一。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鼓励和倡导中小学生从生活实践出发,积极究科学问题,培养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打造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交流的科技创新平台,推动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团市委研究,决定举办石家庄市第二十届中小学“索者”科技创新大赛。
  • 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小学索者科技创新大赛评审工作报告经过3天的紧张工作,在各位专家评委的共同努力下,严格按照评审方案和评审原则、标准及要求进行评审,现将评审情况报告如下。
  • 石家庄市教育局等四部门关于举办石家庄市第十九届中小学 索者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中小学“索者”科技创新大赛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我市影响范围广,示范性强的一项科技教育品牌活动,日益成熟,是广大青少年进行科学实践,索科学素质教育中不可缺少的内容之一。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鼓励和倡导中小学生从生活实践出发,积极究科学问题,培养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打造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交流的科技创新平台,推动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团市委研究,决定举办石家庄市第十九届中小学“索者”科技创新大赛。
  • 科技跨山海,索向未来7月25日,阳朔中学张书颖、李慧娟等10位同学在李平老师带领下,参加了全国高校科学营辽宁营线上开营仪式,开启了为期五天的东北大学营云上科学营活动之旅。
  • 索科技奥秘 感受科技魅力——第五届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在桂林举行
  • 关于组织参加嫦娥七号和小行星测科普试验载荷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弘扬“追逐梦想,勇于索,协同攻坚,合作共赢”的月精神,激发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索热情,自治区青少年科技中心将组织全区广大青少年参加由国家航天局联合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共同主办的“嫦娥七号和小行星测科普试验载荷创意设计征集活动”。
  • 好奇和求知是科学究的驱动力自2017年参加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以来,崇文小学连续三年都围绕“变废为宝 从我做起”开展特色主题活动,学生们热情逐渐高涨,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将废旧物品制作成手工艺品,带到学校展览。通过这些调查与体验,学生们已经有意识地去究一些新的科学问题,并从中获得新的知识、拓宽了科学视野,提升了科学素养。
  • 成都理工博物馆开启恐龙索亲子之旅3月14日上午,蜂行成长营的22位小小科普达人以及他们的父母为了索6500万年前的恐龙秘密,走进了成都理工大学博物馆。
  • 华南理工大学:科学为路,前辈作引,营员索科技奥妙2020年8月18日下午,200名营员们相约线上,通过VR平台在线上参观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人体组织功能重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华南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
  • 海洋科学专题营走进中科院重点实验室开展“秘海洋”课题7月21日,海洋科学专题营105名营员走进中科院重点实验室,围绕海洋生物、海洋生态、海洋腐蚀防护等研究方向,分组开展“秘海洋”课题究。
  • 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开展“书海秘”体验教学活动?7月19日,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于图书馆开展“书海秘”体验教学活动。图书馆学科服务中心副主任黄艳娟担任培训讲师,科学营全体带队教师、营员及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 科学营 | 走在雨中的北京,寻我的科学营7 月 17 日,科学营活动行程进入第二天,阵阵的雷雨淋湿了北京的夏天,却丝毫没能阻挡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国科大分营营员的步伐,在国科大志愿者和带队老师的带领下,营员们参观了鸟巢、水立方,看过雨中首都不一样的魅力,也走进了中科学院软件所、自动化所、北京科学中心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史馆,在科研院所里参观中国的科学发展之路。
86 项结果 1/5第一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最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