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安徽 > 其它活动

“我与青少年科技活动”主题征文、征物活动启动 期待您的参加~

为全面展示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推动青少年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回顾并宣传安徽省历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英才计划”、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青少年科学影像节、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五项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等青少年科技活动,对提升我省青少年创新创造精神和实践探索能力的重要影响,“我与青少年科技活动”主题征文、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史料实物征集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

记录成果的笔记、参与活动的影像、获得荣誉的瞬间……已成往事的记忆、藏于箱底的物件,都将再现我省青少年科技活动发展变迁的缩影。

所有获奖征文作品将授予获奖证书

主题征文活动由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与新安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新安晚报、大皖新闻、安徽网承办。征文主题须紧扣“我与青少年科技活动”,鼓励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书写活动的经历、感悟、收获等,抒发对青少年科技活动的情感与期望。

参加征文的作品要求原创且内容真实,主题鲜明,情感真挚,内容积极向上,体裁以散文、随笔、纪实为主,篇幅3000字以内为佳。投稿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

史料实物征物活动将在年内完成

史料实物征集活动由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办,凡与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活动发展变迁有关的实物资料均在征集之列。据了解,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具体征集范围包括有一定历史和研究价值的青少年科技活动的亲历者的日记、随笔、著作、画作、重要手稿、重要书信、重要论文、珍贵报纸原件;反映各级领导对青少年科技活动工作关心支持的批示指示;举办的各类青少年科技活动留存照片;与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有关的音像资料等。各历史时期的标识、纪念章、工作证、介绍信、纪念品等;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证书、奖杯、奖章、锦旗、奖牌等。各历史时期各类青少年科技活动参赛实物、影像、论文等。

据了解,本次史料实物征集以自愿捐赠为主,凡征集到的实物资料,经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审核通过,所有权归该中心,展出时注明捐赠者。如个人仍需收藏的,可采用代管和复制的方式灵活征集。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