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青少年科学工作室

关于开展青少年科学工作室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检查的通知

科协青发〔2011〕73号

2011-10-27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本文被阅读过15027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有关省、自治区科协青少年科技工作机构:
  青少年科学工作室项目自2010年起,由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秘书处执行。为全面了解项目经费的使用情况,保障项目的顺利执行和可持续发展,我中心拟于2011年10月至2012年4月,对2010年度资助建设的14个省(自治区)、市及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的经费使用和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经费使用情况检查分为项目单位自查和实地检查两个阶段,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 项目单位自查
  1. 请承接2010年青少年科学工作室资助项目的各有关单位据实填写《青少年科学工作室项目执行单位经费使用情况自查表》(见附件),根据表格要求对本单位执行项目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自查,并于11月30日前提交至青辅协秘书处。
  2. 本次自查的重点为:项目经费专款专用情况、项目自有经费的落实和具体使用情况,以及项目配套设备和器材的使用和相关活动的开展情况。请各单位参照以上要求完成项目经费使用及运行情况总结,随同自查表一并提交至青辅协秘书处。
  二、组织实地检查
  在各项目承接单位自查基础上,我中心将于2012年1-4月对部分工作室进行实地检查。实地检查的内容包括:工作室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及内控制度、财务票据及报销手续规范情况、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配套设备使用及工作室运行情况等。
  请2010年度青少年科学工作室项目承担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实事求是地组织开展自查和项目总结,积极配合我中心开展实地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总结,及时提出改进措施并加以落实。


  联 系 人:熊  侃  郑浩然
  电    话:010- 68516005
  传    真:010- 68518719
  电子邮箱:zhenghaoran@cast.org.cn

 


  附件:青少年科学工作室项目执行单位经费使用情况自查表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四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