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山西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组织参加第30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的通知

晋科青发〔2015〕6号

2015-04-01本文被阅读过13013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市科协青少年部、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第30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定于2015年4月11日—12日在山西省科学技术馆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代表队组成
各市组织一个代表队参加终评展示。各代表队由领队、参展人员组成。领队负责代表队参赛的组织与协调工作。领队由各市级创新大赛组织单位选派,参展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各代表队要组织参展人员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核对无误后由领队于4月7日前将报名表发至294511060@qq.com,报到时将以此为准。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一)报到时间:2015年4月11日上午。
(二)报到地点:太航大酒店西楼(太原市亲贤北街28号)。联系人:崔捷、韩键,电话:13073565686,0351-6042232。
(三)展评时间:2015年4月12日全天,下午16:30撤展。
(四)展评地点:山西省科技馆二层多功能厅(太原市长风商务区广经路17号)
三、注册及参赛费用
(一)各代表队由领队负责集体报到注册,由领队将报名表带到驻地以便注册核对。
(二)费用自理。
四、大赛展评
展评内容包括: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项目、青少年科技创意成果项目和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项目、优秀科技实践活动。
(一)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项目、青少年科技创意成果项目和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项目
1.展板:每个项目由自己制作一块宽90cm×高120cm的竖型软质展板。展板内容不得出现指导教师和专家的姓名、正在申请的专利或已获的专利、以往获奖情况等。
2.展板内容包括项目名称、姓名、学校,其中科学论文类可包括:论文摘要、课题的产生、实验过程与方法、实验数据、结果与讨论等;发明创造类可包括:摘要、课题的产生、原理分析、制作过程、性能测试、结论以及必要的图表。
3.项目如有实物,必须将实物带到现场。
4.在参加大赛活动期间,参展人员要保管好自己所携带的物品(如笔记本电脑、相机、手机、作品等),以防丢失或损坏。
5.因展览场所禁止使用明火、酸碱等,作品演示如涉及明火、酸碱等禁用材料,请参赛选手准备其他演示方式。
6.各代表队领队要切实负责,加强对参展人员的管理,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力保参展人员安全、顺利地完成本届大赛的各项任务。
7.所有参展人员要求正装出席。
(二)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展示
获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奖的项目将在专设的展区进行展览,具体名单见附件1,请各代表队统一将获奖活动方案制作成图文并茂的展板设计稿(JPG格式,文件尺寸不小于 3543像素 (宽)×4724像素(高);宽高比为3:4),于4月7前将电子设计稿原件报送给294511060@qq.com
请各市科协青少年部、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落实到位,做好组织参赛各项工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参展名单
      2.报名表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