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山西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组队参加第二十三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2008-03-25本文被阅读过12177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关于组队参加第二十三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第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山西赛区)
 
终评展示会暨颁奖会的通知
 
晋科协发青字 [2008] 08号
 
 

各市科协青少年部(青少年科技中心):

      第二十三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第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山西赛区)终评展示会暨颁奖会,将于2008年4月16日—18日在太原市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1、报到时间:2008年4月16日下午2:00

2、报到地点: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58号(山西省科技馆内)

二、关于各市代表队的组成:

1、各代表队人员由正、副领队和参赛选手组成。正、副领队由各市科协确定, 领队中必须有一名市科协青少年部或青少年科技中心的同志担任。

2、创新大赛参赛选手为各市代表队入围参加终评的申报者,如入围项目的申报者不能前往参加终评展示和答辩,参赛资格将被取消,具体大赛项目终评答辩名单(附件1);机器人参赛选手为各市竞赛申报项目选手。

3、各代表队领队要将所有参加人员,在报到时集体向组委会报名、注册。

三、报到注册与参赛费用:

1、各市代表队应由领队负责集体报到并据实填写注册表,领队要对注册内容负责。

2、参赛选手费用:300元/人(注册费、食宿等),往返交通费自理。

3、各市代表队的正、副领队每人需交纳会务费400元,往返交通费自理。

4、各市领队必须在4月3日之前将正、副领队、创新大赛参赛学生报名表(见附件2)传真至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联系人:崔捷,电话或传真:0351—6042232

      机器人竞赛报名表(见附件3)传真或电子邮件至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联系人:王世辉                电话:0351-6042236 

      电子邮件:whh_75@163.com;    zbm@sx5461.org

机器人竞赛项目答辩与展示:

1、机器人竞赛项目按照组别(小学、初中、高中)进行分组适应场地及竞赛,创意类项目要求制作展板并准备文字资料,参赛项目展板制作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制作。

2、机器人竞赛项目场地分为:常规赛、足球赛、机械奥运竞赛、FVC及FLL表演赛、工程设计创意赛。竞赛时按照场地分别进行。

五、创新大赛项目答辩与展示:

1、展位:参加终评答辩的项目按学科进行分类展示。参赛选手报到时根据展位上各自的项目名称,确认自己的展位。

2、参赛项目展板制作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制作。

3、参赛项目学生必须于2008年4月3日以前将参赛项目的电子版材料包括:项目文字简介(300字以内)、项目照片(3-4张)和联系方式(手机与固话)发送至sxsqsn@gmail.com

4、各代表队领队要切实负责,加强对学生参赛过程的管理,关心选手的身心健康,力保参赛队员安全、健康地完成本届大赛的参赛任务。

5、所有参赛选手在参加答辩和颁奖典礼时,应着正装。

六、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展示

   各市申报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奖的项目将在专设的展区进行展览,每个申报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奖的项目须制作一块宽95CM×高150 CM的标准软质喷绘展板,在报到时由各市代表队领队在专设的展区进行布展。

 

附件1:第二十三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答辩名单

附件2:第二十三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报名表

附件3:第8届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山西赛区)报名表

(作者:山西省青少年中心)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