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邮箱账号:

邮箱密码:

邮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英文网站
站内搜索
找到约41项查询结果,用时0.0936001
  • 南疆将建100个乡村青少年科学工作站9日,记者从自治区科协了解到,“十四五”期间,我区将在南疆建成100 个乡村青少年科学工作站。
  • 省科协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7月1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省科协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在广东科学馆集中收看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身边的科技教育工作者”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中展现我省广大科技教育工作者“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河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河北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编辑部联合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身边的科技教育工作者’短视频征集展播”活动。
  • 科技筑梦,创新成长——龙胜实验中学成功举办第三届科技运动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动我校科技创新活动更广泛地开展,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浓郁的科技校园氛围,我校于2021年5月17日成功举办第三节科技运动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 10届安宁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始征集作品9月1日,“第10届安宁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面向安宁区中小学开始征集作品。
  • 广西举办2010年英特尔®求知计划优秀教育方案研讨会 2010年1月16日,由广西科协、广西教育厅主办,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广西科技馆承办的“2010年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广西科技馆成功举办。“2010年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辅导员论坛优秀求知计划教育方案研讨会”同期举行,来自南宁、柳州、北海等地的优秀项目教师3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 2010年广西快乐科学体验活动火热开展—— “我的低碳生活”主题活动携手校园行为了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从小养成“绿色”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近日广西科技馆、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开展2010年广西快乐科学体验活动——“我的低碳生活”主题活动,携手南宁市天桃小学走进南宁市狮山公园。
  • 2010年广西“十月科普大行动”我馆(中心)获荣誉称号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获2010年“十月科普大行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广西科技馆副馆长刘波同志获2010年“十月科普大行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我的低碳生活——2010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我的低碳生活”——2010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启动仪式。
  • 2010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结果公示2010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于2010年4月11日在安徽省蚌埠市闭幕,根据《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章程》,对参加本届大赛的178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现将优秀项目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 中国青少年参加第五届东盟10+3初中学生科技奥德赛获得佳绩6月12-18日,第五届东盟10+3初中学生科技奥德赛活动(The 5th ASEAN Plus Three (APT) Junior Science Odyssey)在菲律宾举办,受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委托,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组织来自北京的6名初中学生和2名科技教师代表中国组队参赛。
  • “我低碳,我快乐” 江苏省2010年求知计划项目主题活动在泰州举行2010年9月15日,由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泰州市科协和泰州市教育局承办的2010年江苏省求知计划项目主题活动成果汇报会在省泰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校科技辅导员代表、求知计划项目教师代表及省泰中附中的师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严道明做了总结性发言。
  • 【人民日报】科普工作关键在惠及群众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15日在全国科普日十周年座谈会上说,经过多年努力,我国科普工作成效明显,全民科学素质显著提高。据悉,从2004年起,中国科协决定每年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的第三个公休日,并持续一周。
  • 创新机制 精心策划 注重实效 积极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2012年的科普日,和新疆医科大共同开展了“民族地区特高发疾病防治科普木垒行”活动,通过健康科普宣传让广大农牧民认识健康,提升健康意识,做到早预防早治疗。与科技馆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科学发展观”县市巡展。
  • 为实现高校青年学生的科技梦扬起科普的风帆作为全国高校基层科普工作者的代表参加全国科普日十周年纪念活动,心情十分兴奋。作为一所刚刚迎来六十周年华诞的高校,哈尔滨工程大学诞生在朝鲜战场的炮火声中,成长在北国白山黑土间。
  • 让居民成为科普日活动的受益者多年来,和平区科协通过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提高了科普服务能力,扩大了科协组织的社会影响力,树立了科普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 让每一个农村孩子都拥有科学精神近几年来,我校以全国科普日为契机,带领学生开展面向街镇居民、学生家长进行科普宣传活动。
  • 2010年广西“十月科普大行动”广西科技馆、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获荣誉称号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科技厅、科协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0年广西“十月科普大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精神,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获2010年“十月科普大行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广西科技馆副馆长刘波同志获2010年“十月科普大行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2010-2011年广西“求知计划”项目年会成功举办4月23日,2010-2011年广西“求知计划”项目年会在广西科技馆成功举办。会议主要总结分析2010年工作和讨论部署2011年主要工作。来自全区各市的41名项目主管和项目教师参加了会议。
  • 2010年山西省科技教育组织工作者和科技教师培训班在并举行
41 项结果 1/3第一页上一页123下一页最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