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天柱山中心小学举行2019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首发式

2019-06-14天柱山中心小学 本文被阅读过85942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6月12日,天柱山中心小学作为2018年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特色学校和优秀实施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体验科学、快乐成长”为主题的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首发式,开启了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之旅。

      潜山市科协主席徐云里、副主席吴国英,市教育局王海波股长、贾华怡主任,天柱山镇副镇长科协主席朱汉舟,潜山市梅城中心小学周葛林校长、逆水初中陶陆胜校长等领导及我校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首发式活动。

      首发式上,首先由产双文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致欢迎词,同时感谢市科协,市教育局对天柱山中心小学在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及科技创新方面的支持和指导;并介绍了天柱山中心小学2018年在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及全国科技创新大赛中所取得的累累硕果。接着江伟老师向各位领导和师生介绍了天柱山中心小学2019年“体验科学、快乐成长”为主题的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方案。学生代表王萌同学宣读了《体验科学 快乐成长》倡议书,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倡议大家要积极地投入到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来,让体验科学和科技创新成为一种习惯,做一个新时代小学生。会上,市科协领导给科技辅导员和学生发放了2019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指导手册和资源包。

        接着举行了天柱山中心小学2018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徐国胜副校长宣读了2018年科技创新及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获奖师生的名单,接着由潜山市科协、教育局等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师生进行颁奖,一年一度的表彰大会提高了全校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的同时,也扩大了各类科技创新教育工作、科普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从整体上再一次推动了我校科普教育工作的发展。

        颁奖仪式后,天柱山中心小学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有欢快的《我们会跳花鼓灯》、还有我校黄梅戏娃娃班的经典黄梅戏曲目《谁料皇榜中状元》、《对花》、《闹花灯》等。

        首发式结束后,我校参加2019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学生代表在科技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不畏烈日炎炎,积极走进社区每家每户,向身边的每个人传播节能环保理念,让社会各界人士都开始绿色生活,养成绿色、节约、低碳、健康的生活习惯,做“文明健康、绿色生活的小达人”,让节约能源资源、环保低碳、勤俭节约、文明健康践行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作者:江伟)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