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走进营地 > 分营文章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四川大学分营闭营仪式顺利举办

2017-07-23四川大学本文被阅读过3551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7月22日下午,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文华中心举办了本次科学营的闭营仪式。四川大学教务处夏健刚副处长,四川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刘西林主任,四川大学工会综合科吕海涛科长出席本次闭营仪式。同学们着装整齐,按时来到文华中心按照安排入座。

 

  首先,夏健刚副处长宣布开营仪式开始。接下来,由刘西林主任宣读优秀营员名单,吕海涛科长宣读优秀带队教师名单。优秀营员和优秀带队教师上台领奖,同学们为这些刻苦学习,探索真知的营员们和关爱学生,认真负责的老师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颁奖结束之后,来自淄博市临淄中学的优秀营员代表余杨柳清同学对本次科学营的经历与感想做了总结。余杨柳清同学回忆了在山地营活动中印象深刻的经历,她提到了在映秀的参观带给她的震撼,在防震减灾教育馆的学习等等。余杨柳清同学表示,在本次科学营活动中,她反思自己,树立理想,了解了科学营的意义。她以“走进山地,放飞梦想,邂逅高校科学营”为结束语,总结了自己这一周的成长历程。

 
 

  之后,来自内蒙古阿拉善盟阿盟一中的侍明辉老师作为优秀带队教师代表进行讲话。他首先朗诵了一首诗,引出讲话的主题——厚德载物,自强不息。侍明辉老师认为,同学们应当注意锻炼身体,以坚强得体魄和顽强的意志刻苦拼搏,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同时,侍明辉老师也认为,科学营是一项有远见的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可以拓展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奠基。

  夏健刚副处长还提醒同学们,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

  最后,夏健刚副处长宣布闭营仪式结束。

  为期一周的科学营活动结束了,同学们、老师们和志愿者们都在这里度过了让人难忘的一周,希望这次经历可以让大家改变和成长,相信这些国家未来的栋梁,都将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科研精神、有顽强意志的追梦人。

(作者:张宇歌)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